Noname

© No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リサゆき】這只是一個關於聖杯戰爭的腦洞

*內容極短
*ooc大概有

叮——的一聲象徵著餅乾的完成,待在一旁的莉莎哼著不知名的小調戴上手套將烤箱裡的餅乾拿出來,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奶油香。

「哇~不錯嘛~」看著烤盤裡小貓造型的餅乾,莉莎愉悅的說。

把餅乾放在旁邊的桌上冷卻,放好的瞬間出現一陣白光,莉莎下意識的用手遮住眼睛,地板上浮現出魔法陣,過了一會,傳來一道聲音。

「我是湊友希那,妳就是我的master?」

聽到聲音的莉莎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這人的聲音真好聽,隨後她便感到不對勁,明明只有自己在家怎麼會有其他人的聲音?還有她剛剛說的master什麼?是我嗎?這麼想著,莉莎放下遮著眼睛的手想看這名為湊友希那的人是誰,只見她站在放著餅乾的桌子旁,身上穿著略微華麗的服飾,銀白色的長髮散發著淡淡的柔光,臉上雖然面無表情,眼睛卻一直偷瞄著旁邊的餅乾。

好漂亮的人啊……莉莎看著友希那不禁這麼想,發現友希那一直偷瞄旁邊的餅乾,莉莎忽然問了一句:

「那、那個……要吃餅乾嗎?」



作者碎念:「好想看莉莎用餅乾不小心召喚出友希那……」這麼想著這篇就誕生了。文筆不好請見諒。

评论(8)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