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

© No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fgo-雙貞】大冒險

*學園AU

*ooc注意


站在校門口的Alter真想燒死幾分鐘前的自己。她看著手中的紙條,那是她剛才玩大冒險所抽到的題目,她還記得藤丸立香看到題目時的壞笑以及眾人看好戲的表情。


紙條上寫著去跟校花告白。


剛看到題目的Alter差點失手撕掉紙條。


在眾人的脅迫下,她還是認命地在放學時去找校花——這就是為什麼她會在校門口。


等了一會,Alter終於看到校花——貞德的身影從建築物走出來。


燦金色的長髮綁成麻花辮垂在身後,湛藍的眼睛是如此的炯炯有神,臉上總是掛著溫柔的微笑,貞德親切的與周遭的同學打招呼,平時熱心助人的她在校內擁有極好的人緣,私下被同學稱呼為聖女。


看著貞德一步步地朝著校門口走來,Alter不自覺地看呆了,明明是與自己相似的面容,可Alter就是覺得貞德比較好看——當然這句話她是絕對不會告訴貞德的。


就在Alter愣住的時候,一個身影悄悄地跑到她的後面,伸手將她推到貞德面前。突然被推的Alter先是踉蹌,站穩後回過頭瞪了一眼推她的人,只見藤丸立香面帶微笑的看著她。


「請問妳有什麼事嗎?」柔和的聲音傳來,Alter這才順著聲音看向面前的貞德。


該死,她竟然心跳加速了。


不自覺地握緊拳頭,捏爛了手裡的紙條,Alter一副豁出去的樣子。


「那個、我、我喜歡妳!請跟我交往!」說完,Alter撇過頭,以致於她沒看到貞德臉紅的樣子。


此刻的Alter已經開始計劃要如何燒死藤丸立香。


過了一會,Alter仍沒有聽到拒絕的話,就在她感到疑惑時,她便聽到了貞德的答覆。


「好啊。」


「咦!?」以為自己聽錯的Alter驚訝地看向貞德,她看到一個比太陽還耀眼的笑容。


「我說好啊。」燦爛的笑容令Alter再次晃了神。


她這是答應了!?不是應該拒絕嗎!?Alter仍然不敢相信,就在她思緒混亂時,貞德又說了一句:


「如果妳是開完笑的話我會很受傷哦。」


  

作者碎念:梗來源是300的系花系列,這裡因為劇情需要改成校花。
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