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

© No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雙貞】校服

*學園AU
*學生會長X不良少女
*ooc

「請把校服穿好。」溫柔又不失威嚴的聲音,穿著整齊的少女對著眼前只穿著白色襯衫,領口微敞的人說道。

「啊啊,我怎麼穿不關妳的事吧。」那人雙手環胸,不悅的回答。

啊,又來了。旁邊的同學們如此想,這幾乎已經是每天一定會看到的畫面。

校服整齊,綁著金色麻花辮的少女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會長——貞德,因為總是面帶微笑,又熱心助人,私底下被稱呼為「聖女」,而在她面前有著淡金短髮的人是這所學校的不良少女——貞德Alter,大家都稱她為Alter,因為面容與貞德相似,名字也幾乎一模一樣,也曾讓別人懷疑她們是不是雙胞胎,不過她們並沒有血緣關係。

「很煩,快點讓開。」Alter瞪著眼前的學生會長。

「妳把校服穿好我就會讓開了。」貞德露出一個微笑。

「嘖。」

反正最後一定會被拖到學生會室。路過的同學們這麼想,然後就聽到Alter的聲音:「放開我!白痴聖女!」只見她被貞德拉走了。

一路被拉到學生會室,Alter被丟到椅子上,貞德坐到Alter的腿上,「等等!你在做什麼!?」Alter一臉驚恐,「幫妳穿校服。」說得理所當然,貞德幫Alter扣完釦子後,不知從哪裡拿出一條藍色領帶,「好了!」完成最後一個動作,貞德開心的說。

終於弄好了。Alter鬆了一口氣,跟學生會長靠那麼近對她來說可不是件好事——雖然幾乎每天都這樣。

不過她都是這樣對待其他人嗎?Alter突然想到,不知為何她有點不悅。

「妳都是這樣對待其他人嗎?」忽然脫口而出,不只貞德,連Alter自己都嚇到了,她怎麼會把自己所想的講出來?

「不、不是!那、那個我……」Alter還想說什麼,卻看到貞德露出笑容,「那是Alter限定哦!」隨後便離開學生會室。

「可惡……」抬起手遮住通紅的臉頰,Alter絕對不會承認她剛剛心跳加速。
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