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name

© Nonam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雙貞】討厭妳/喜歡妳

*私設白貞黑貞為雙胞胎
*告白信(?)
*ooc

討厭妳。
討厭妳那金色的長髮。
討厭妳那湛藍的雙眼。
討厭妳那溫柔的微笑。
討厭妳那與我相似的面容。

討厭妳。
討厭妳總是為他人付出。
討厭妳一直逞強,總是說著沒關係。
討厭妳揮舞著旗子站在前方保護大家。
討厭妳佔據我的思緒,吸引我的視線。

討厭妳,我的雙胞胎姊姊——貞德。

* * *

喜歡妳。
喜歡妳那淡金的短髮。
喜歡妳那昏黃的雙瞳。
喜歡妳那壞心的笑容。
喜歡妳那與我相似的容貌。

喜歡妳。
喜歡妳用略微沙啞的嗓音喊著我的名字。
喜歡妳總是說著討厭我,卻偷偷的注意著我。
喜歡妳揮舞著旗子保護我的模樣。
喜歡妳一直待在我身旁。

喜歡妳,我的雙胞胎妹妹——Alter。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